close

咖啡香頌 / 原味日系休閒音樂

?日?生活????????、?持????音??。


日本首席芭莎諾瓦雙人團體naomi & goro,繼《晚安!香頌芭莎》創下銷售佳績後,特別領軍旗下所有藝人,精心製作此張風靡日本的咖啡香頌專輯。瀰漫慵懶氛圍的《月河》,輕快鳥鳴聲紛飛來去,彷彿置身春天夢幻花園;耳熟能詳的《美女與野獸》主題曲,則在長笛吹奏中多了一股淡雅氣息。除了將西洋流行經典重新?磨出獨特香醇口感,Tico Moon和Achordion這兩個深受樂迷喜愛的雙人團體也獻出壓箱創作,滑潤的豎琴音色、微溫烘焙的吉它襯樂,當你正忘情地啜飲這甜美悠閒時光,音樂鬼才伊藤???在曲末端上的俏皮驚喜,則讓人不禁回神想捉住那自遠方飄散而來的幸福花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輯為高音質極致錄音盤,平價限量版,售完為止】


【藝人簡介】


naomi & goro


日本首席芭莎諾瓦雙人團體,由女聲naomi和吉他手goro所組成,曾為日本無印良品代言,各大傳媒譽為「最佳療癒系音樂」。


主唱naomi1996年開始學習巴莎諾瓦樂風的吉他彈唱,1997年從東京的Live House展開音樂生涯,1999年與goro組成二重奏的雙人搭檔,是日本音樂界寄予厚望的傑出女伶。Goro曾替東京國際影展得獎電影What the Snow Brings編寫劇場版配樂,是日本新一代極具創作潛力的音樂人。


Tico Moon


2001年成立的原音樂器演奏二人組,由豎琴家Yuka Yoshino和吉它手Toshihiko Kageyama組成。初期以演奏愛爾蘭傳統音樂和中南美洲音樂為主。2002年開始演奏原創作品;2003年發表首張專輯Lento,至今已發行多張專輯。


Achordion


2002年,由女聲Tomoko Mitsuda和吉它手Keitaro Kimura所組成的爵士樂雙人團體。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private not後,開始活躍於表演舞台,Tomoko Mitsuda的歌聲聽似理性,但卻帶有深沉的熱情,是一位十分有想法的歌手;Keitaro Kimura的演奏風格則總是充滿著無限想像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