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龍貓睡著了 / 宮崎駿音樂盒 (2CD)

噓,龍貓睡著了 / 宮崎駿音樂盒


入選日本年度最佳嬰幼兒床邊音樂
Premium Orgel Of Ghibli   2.C.D. 單片價  溫柔蒐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每一朵音符都是愛  守護星空下的小孩
日本心靈音樂廠牌OMAGATOKI甜蜜策劃,替0~6歲學齡前嬰幼兒打造專屬音樂,精選世界級動畫大師宮崎駿和配樂巨匠久石讓之作;耳熟能詳的旋律、透明輕柔的氛圍,營造出充滿安全感的幸福空間。爸比媽咪可以在寶貝入睡前,用微弱音量播放,具有神奇舒眠效果,一般玩耍時刻聆聽,則能安定寶貝情緒,不易哭鬧煩躁。噓,連龍貓都聽到睡著了,快關掉那些閃亮調皮的星星,一同微笑入眠吧……


【本輯為高音質極致錄音盤,平價限量版,售完為止】


曲目


CD1 溫柔月光篇
1 龍貓/選自《龍貓》
2 崖上的波妞/選自《崖上的波妞》
3 風的通道/選自《龍貓》
4 希達的決心/選自《天空之城》
5 散步/選自《龍貓》
6 鳥人/選自《風之谷》
7 風之谷/選自《風之谷》
8 伴隨著你/選自《天空之城》
9 藤本先生/選自《崖上的波妞》
10 風之谷的娜烏西卡/選自《風之谷》


CD2 快樂星星篇
1 永遠同在/選自《神隱少女》
2 世界的約定/選自《霍爾的移動城堡》
3 溫柔圍繞/選自《魔女宅急便》
4 看得見海的小鎮/選自《魔女宅急便》
5 時光一去不復返/選自《紅豬》
6 出發/選自《魔女宅急便》
7 重新開始/選自《神隱少女》
8 瑟魯之歌/選自《地海戰記》
9 魔法公主/選自《魔法公主》
10 人生的旋轉木馬/選自《霍爾的移動城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