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la煥

煥然一新!工作中的元氣補給音樂活力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日本20大企業健康顧問深入訪談,上班族最實用的音樂專輯!
★日本橫濱勞災醫院,勞動者心理健康中心長 山本晴義 監製


Della日本心靈美療音樂第一品牌
Della唱片公司
在音樂美療界具有30年的經驗
在日本當地也是最具專業公信力的第一品牌
旗下所有專輯,從製作過程、旋律編寫、音效收錄
全程皆有精神科醫生參與背書
這樣的專業,只有Della做得到


日本心理醫學博士臨床測試,85%受測者舒緩職場壓力效果顯著!


此專輯為心理學專科醫師,以及勞動者心理健康中心,針對日本20大企業第一線職場健康負責人進行調查,專為所有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心理健康音樂。其中收錄的10首樂曲,皆經過受試者的實際聆聽驗證,製作出能提升自律神經機能、降低憂鬱心情的音樂。


讓大提琴的優雅、長笛和鋼琴的透亮、芭莎諾瓦的輕鬆節奏、大自然的鳥鳴、流水和海浪聲,陪伴你在煩躁不堪的工作環境中,減少焦慮,獲得最佳的休息效果,預防壓力可能帶來的身心失調或疾病的發生。在工作中、工作的空檔,或是工作結束時聆聽本專輯,讓音樂無時無刻撫慰疲憊的身心,擁有煥然一新的精神狀態!


※試聽者的意見摘錄※
●我在上班時整天播放這張CD,它幫我消除了因工作所產生的疲勞。應該也很適合當作背景音樂。(部門輔導員/女性)
●非電子樂的樂音讓我的心情得以平復。(上班族/男性)
●整體以溫和的曲風為主軸,但並不會讓人感到沉悶,這張CD有種清爽的感覺,是張理想的專輯。(產業顧問/男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樂手:
島 健 Shima Ken (鋼琴)
?原 大 Dai Sakakibara (鋼琴)
佐藤 正美 Masami Satoh (吉他)
加藤 道明 Michiaki Katoh (吉他)
服部 正美 Masami Hattori (鼓、打擊樂器)
早川 哲也 Tetsuya Hayakawa (貝斯)
堀? 真己 Masami Horisawa (大提琴)
Steve Sacks (長笛、高音薩克斯風)
高桑 英世 Hideyo Takakuwa (長笛)
旭 孝 Takashi Asahi (陶笛)


加藤 敏樹 Toshiki Katoh (作曲、編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