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查.克萊德門 / 我們的愛-世紀情歌精選 (2CD)

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成功的鋼琴家」
從他指間流洩而出,是翩然起舞的音符、是一幕幕塵封的舊日時光。
精選30首詹姆仕.布朗特、木匠兄妹、比吉斯、瑪麗亞凱莉等經典情歌重新演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浪漫鋼琴王子理查.克萊德門,出到30餘年,發行了超過70張專輯,唱片銷售累計超過1億張,更榮獲290張金唱片以及70張白金唱片。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巴黎音樂學院的理查,擁有深厚的古典鋼琴背景,也在流行音樂中以浪漫樂風獨樹一格。從20世紀開始,理查的音樂陪伴了許多人成長,他那行雲流水的琴音及獨特的浪漫情懷,完全展現了理查.克萊德門的音樂魅力。

本輯收錄了30首由詹姆仕.布朗特、木匠兄妹、唐.麥克林、黎安.萊姆絲、比吉斯、瑪麗亞.凱莉等多位巨星演唱過的情歌代表作,在理查.克萊德門的重新編曲演奏之下,融合流行、新世紀及爵士樂風,雋永而浪漫,繾綣而迷人。聽老老的情歌,帶您回憶每一首歌的刻骨銘心,聆聽那已消逝的初戀主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