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勳 / 聲 。情。 印 象 (4CD)

聲 。情。  印  象     ~    蔣勳   西方名畫   美學 音樂詩
古典   流行     經典    創新
40幅感動全世界的西方名畫  
40首打動每顆心的音樂精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CD1在光的花園裡追尋   TCD-7001
蔣勳。 莫內
全球華人最期待的魅力組合    一場充滿溫度與感動的光影之旅
印象派大師經典畫作  VS   暢銷自然心靈音樂《 我的心在法國甦活》 


8幅印象派大師經典作品,幻化成自然原音與感性人聲的交響創作,光的變幻、風的呢喃、水的涓滴、夜的低語…在音樂畫布上流展開,重新有了生命。曾有人說─莫內,創造了這個時代最美的作品;而我們說─蔣勳,為所有的心靈耘出一方水美豐盛的淨地。


當蔣勳聽見莫內 一首樂曲,成了一個動人的故事;一幅畫作,記憶一生美麗的光影。在充滿色彩變幻與自然氣息的聲音中,展開一趟追夢的旅程…


輕輕按下play鍵吧,在這座有畫、有樂、有陪伴的心靈花園裡,靜靜地享受。


CD2 愛與花綻放     TCD-7002
蔣勳。 夏卡爾。克林姆。雷諾瓦。莫內
生命如此美好  在愛中,剎那即是 ─ 永恆  
世人心中極具代表性的愛之畫作 VS  花博指定甜美配樂《香草生活系列》


蔣勳說:美的感覺,都很短暫。 然而剎那, 即是 ─ 永恆。
讓我們跨越時空, 躍入春天的花季 ;在音樂的夢幻劇場裡,綻放、沈醉。
讓我們駐足畫前,凝神端看自己繁華的前世 ─ 曾經,是那為愛喜悅得天旋地轉的夏卡爾,是那在吻裡纏綿不願醒來的克林姆、是那在甜美中愉快歡舞的雷諾瓦,是那愛到深處依戀無悔的莫內....


在愛裡,有生命、有心跳、有呼吸;愛不在別處,她正在向你走來的路上
此刻,就讓自己傾聽, 聽 蔣勳 把靈魂深處的愛 ~~ 喚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CD3星夜。他鄉     TCD-7003
蔣勳。 梵穀。高更
二顆奔放狂熱的心  一段燃燒與重生的故事 
孤寂的靈魂  從此不再飄泊…  
用全部生命畫下的不朽名作 VS 葛萊美錄音大師重現百年金曲《最美好的時光》


1888年的法國星空小鎮 夜色裡永遠解不開的謎
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一場跨越時空的心動之旅
閉上眼睛傾聽吧!循著蔣勳溫暖深情的聲音,走入星光燦燦的夜空;
在砰然心動中,梵穀靈魂深處的那份孤寂、高更血液中奔流的野性…就在
靈犀微光的當下,迴旋成了永恆的詩句。


CD4 天地情詩     TCD-7004
蔣勳。米勒。柯洛。盧梭
走入寧靜素樸的巴比松田園    踏上滿懷希望的回家之路
洋溢人性光輝的曠世鉅作 VS   情之所致 悠然如詩的《自然生活系列》


走在田園裡   我想起一首詩
一首唱在自然裡的詩       唱在生命裡的詩


是黃昏赭紅色的土壤    是稻田裡的麥香
是教堂鐘聲傳來的早晨   是微風裡暖烘烘的乾草
我順著星子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低頭感謝 
讀到了天地寫給我的情詩…


蔣勳,福建長樂人。一九四七年生於古都西安,成長於寶島台灣。
在美學、藝術專業的介紹上,他是─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藝術研究所畢業。一九七二年負笈法國巴黎大學藝術研究所,一九七六年返台。曾任《雄獅美術》月刊主編,並先後執教於台大、文化、輔仁大學,擔任東海大學美術系系主任七年。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大學駐校藝術家,東吳大學通識講座《當東方美遇上西方美》教授。現專事寫作繪畫、藝術美學推廣。


然而,相信所有看過他的文章、聽過他的演講、親炙過他的風采的人,一定更願意這麼認識他 ~ 蔣勳,一位用生命的分分秒秒體味美、分享美、推廣美的美學生活家;他充分地活出了自己、活出了生命的感動,並以熱切、誠懇的心,鼓勵、期待每一個人回來做自己。這個年代,因為有了蔣勳,而更美─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