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至青 / 花落總有花開時 詩詞療癒 (2CD)

心靈療癒暢銷書
《還我本來面目》作者吳至青
唯美古詩詞吟唱 
體驗身心靈高振頻美感療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任何美麗的東西本身就是高振動頻率能量,就具有療癒的威力。
世界各古老文化都有這種高振頻的「美」,這種「美」往往蘊涵在能表現那個民族心聲的文化作品中,通常也是那個民族自信的源泉,因此具有能療癒整個民族心靈的威力。中國古典詩詞即是這樣的一種具有極高振頻的美麗作品,即使在穿越了一千多年時光隧道的今天,對後代子孫仍然具有永久的魅力。


花落總有花開時,在吳至青唯美、浪漫且深入靈魂的吟唱與冥想導引裡,我們聽到古典詩詞在一千多年後的今天,綻放出無比動人的芬芳,滋養人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吳至青   簡介
知名美籍華裔療癒師,紐約大學語言病理學
博士。身為專業療癒師的她和夫婿賽安慈結
伴,遊學各地二十餘年,鑽研能量學理及靈
修方法,融會東西方療癒之道。多年來為數
以萬計的人實施療癒,包括知名導演李安等
多位國際名人。


CD1 詩詞吟唱   SD-9029
淺淡的吉他音色伴著吳至青情真意深的吟唱,將人帶入了李後主感傷而唯美的詞境中。大提琴、小提琴柔美的旋律,一時勾動了無限的心思…。


本輯邀集了當代知名音樂家,以現代樂曲的手法創編,除了還原古曲的典雅風範,更賦予了新世紀的脈動,讓中國詩詞的美穿越千年時空,再次療癒、美化一顆顆易感的心。


聶琳、董運昌、范宗沛…金曲音樂家編曲、演奏 還原古曲典雅曲風 再現中國詩詞千古風采 唯美動人


CD2 詩詞療癒冥想 SD-9030
融合文學、歷史、音樂與冥想,吳至青連結古典詩詞千年能量的身心療癒作品。


這輯由吳至青導引的三段冥想,帶領我們在詩詞情境、音韻中,覺知身心脈輪的共振,進而達到自我療癒,以及潛能開發。讓所有生命中的悲惱憂苦都得以化作七彩珍寶,綻放出耀眼光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CD1 詩詞吟唱   SD-9029
1浪淘沙
2浣溪紗
3漁歌子
4長想思
5菩薩蠻
6水調歌頭
7虞美人
8醉翁操
9秋風詞
10鬲溪梅令
11一剪梅


CD2 詩詞療癒冥想 SD-9030
1夢裏不知身是客
2無可奈何花落去
3桃花流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