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介誠 / Fire Dance Flute & Music 笛之火舞

笛神蔡介誠首張個人演奏專輯「笛之火舞」


彈指吐納 出神入化 萬眾矚目 東方樂音真天碟
排山笛海 千變萬化 精彩可期 古典流行新樂風


出版過200餘張個人創作專輯,並曾獲作曲金鼎獎及金曲獎最佳專輯唱片製作人蔡介誠,1997年在眾多期盼中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笛之火舞》,當時曾創下200萬張驚人紀錄,並成為台灣早期相當重要的跨界專輯之一,至今坊間仍有許多樂 迷透過網路、二手唱片市場等這種管道遍尋這張專輯,只因無法忘懷收錄其間的每首動人旋律。


而今在許多樂迷的引頸期盼 下,睽違15年的《笛之火舞》重出江湖! 蔡介誠以多年經營發燒片品牌「暢響」的嚴謹製作態度,將原始母帶送至日本,重新以24Bit數位處理技術,讓原本的音質更為剔透分明,超越當時的後製水準,更成就了本 張專輯的經典地位,亦讓這張笛樂專輯成為音樂史上的不朽傑作。若您曾遍尋不著本輯,就別再錯過這次典藏它的機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