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拜維吉 / 釋放-依拜維吉

第一張同名專輯『依拜.維吉』榮獲第19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
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
【泰雅族歌手/依拜.維吉】年度最新專輯 ~ 釋 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這張專輯是從2009年1月3日送完爸爸離開之後   為他寫下 “尾聲” 開始的….
如果人生是一首曲子…那麼屬於爸爸的曲子   必定是磅礡而大氣, 浪漫又充滿夢想的…
我是個被父親寵壞的孩子,一直到國中畢業   還有事沒事趴在爸爸的肩上,讓他背我到處走走…
他生病的時候…只知道著急..等到他離開了..才發現 他留給我的愛 他對我的影響..大到遠比我想像
這兩年…   他生前講過的話,常常在某些場合上竄到我腦海裡,
好樣的!維吉爹… 有些事,還真的被你說中了…
謝謝你這一路上的照顧…. 謝謝你陪著媽媽走出傷痛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麼完美的童年
擁有這麼完美的父親
給堅守Gaga而勇於創造夢想的泰雅獵人
“維吉.瓦旦” 我永遠愛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專輯裡所有的歌曲, 都是因為 美麗的泰雅詩詞而存在的
一路上受到它的震撼,編曲一改再改,行程一延再延
深怕一個疏忽,壞了它的意境,毀了它的本意
有了第一張的經驗  褒貶兩極   第二張  更顯得小心翼翼
我的初衷,是想讓更多年輕人..愛上自己的母語,我現在正走在這條路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