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洋呼喚

歌,是對天地的祈禱。源自於這個觀點,我們發展出這張專輯,從卑南古調到現代創作的 風 ,拉出一條從古至今的時間軸向,新世紀音樂的編曲風格,創造出多次元空間的感受,兩者巧妙的結合,融合成一座合諧的時空宇宙。祖先的殷殷期盼,雙親的聲聲叮嚀;在這個年代,我們能夠千里傳音,卻開始遺忘,照顧自己與體諒他人的心。召喚天地之靈,能讓我們用音樂,撫慰著每個人的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Track List】
1 風 wind 
2 伊露米丹雅 Illumidanya 
3 搖籃曲 lullaby
4 思慕的情歌 admirer’s love song
5 除草祭 the mowing festival
6 戰神 the god of war
7 古調情歌 ancient love song
8 故鄉的情歌 the love song of the native land
9 回家 coming home
10 感謝 appreciatio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