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潤 / 月光圓舞曲

經典韓劇『雪花』、『蒼空』、『新娘18歲』主題音樂
繼白日夢後  韓國最具潛力的新生代New Age鋼琴家、作曲家
天才型音樂創作人Kim Yoon,自2003年出道作品《Remember》開始
因卓越的旋律表現及動人的情感表達,驚豔了韓國New age樂壇
之後更以韓劇『土地』的奚琴配樂、『豪傑春香』作曲兼製作人等而聲名大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月光圓舞曲》原為韓劇『蒼空』主題曲〈dreaming in the blue sky〉的同名專輯
內容除收錄多部經典韓劇的主題音樂外,更有他充滿感性故事的創作樂曲
Kim Yoon的音符有著細膩的語言,一如月光帶給人的幽靜,透露淡微愛的惆悵
在新生代作曲家中,展現了他年輕卻不凡的音樂敏銳度與創作才華


〈音樂人簡介〉Kim Yoon(金潤)


喜歡在雨天創作、激發靈感的Kim Yoon(金潤),曾以Rain為藝名,在2002年未滿20歲之際,便挾帶著天才音樂創作人之姿,發行了個人創作專輯《雨的秘密》(Misty Rain)。其中同名歌曲〈雨的秘密〉,更因成為SBS熱門連續劇『雪花』的插曲,讓許多樂迷認識了這位自中學便展現作曲天份的樂壇新星。


2003年開始,他回復原名以“Kim Yoon”正式出道,發行了自創、自編並擔任製作人的新專輯《Remember》,其音樂卓越的旋律感和優美的抒情性,擄獲許多樂迷的心。其後更因韓劇『土地』中哀淒的奚琴音樂、『豪傑春香』的作曲兼製作人的身分為大眾所知。第二張專輯《月光圓舞曲》(原專輯名為韓劇『蒼空』主題曲《Dreaming in the blue sky》),展現了更臻成熟的創作功力,其中包含時代劇『土地』磅礡的主題曲,熱門韓劇『蒼空』的優柔主題曲,『雪花』與『新娘18歲』哀淒的主題音樂等。此外,更有多首Kim Yoon私房日記般的創作曲,不論是鋼琴的獨奏,或者搭配弦樂器的編寫上,他都能恰如其份地掌握,呈現年輕作曲家特有的細膩與感性,以熟悉而動人柔美的旋律,悠悠說著那些曾經你的、他的、愛與淚的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