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常勝 / 油菜花開的季節

馬常勝◆詩咒吟遊
最具心靈療癒力量的新世紀靈魂男聲
以一身輕安 ◆ 自在於歌
以一心真實 ◆ 寧靜入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他擅以古琴吟唱詩咒,也善以吟唱滌淨塵囂。
以佛曲為創作底蘊,融以詩般境地,是馬常勝詩咒創作上的獨特美學。
古老的心咒,加上詩偈創作後有了不同的況味。
從漂泊感濃鬱的聲喉中唱出的,不只是動人心弦的靈性之歌。
當吟唱聲響起,當虛空中清風徐來,聽見的是灑脫、是瞭然、是安住。
油菜花開的季節,也是心靈豐收的季節。


如是  慈悲如佛
在油菜花開的金黃裡
不是遠離生活高高在上的信仰
是生命的一草一木  一息一念
是放下片刻癡迷  付諸天地無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佛曲創作詩人  馬常勝】


馬常勝,以靈魂歌唱的獨行者,探索內心、發掘生命本質感受的獨立音樂人。


祖籍江蘇,生長於遼闊高遠的青海牧區,少年時遷至六朝故都南京。天性沈靜淡泊,值遇佛法,因緣殊勝,跟隨上師竹旺財坤仁波切修習密宗正法,精進修持。


行雲路上,音樂無疆,擷取著歷程中的風雲露雨,他的音樂、心境一如其法名紮西貢瓊佩傑之寓意一樣,愈來愈圓滿,自在包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