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 COME BACK 2012


首張雙A面單曲,展現KARA的2面性之新作。


[SPEED UP]是由曾提供BIGBANG暢銷曲[GARA GARA GO!!]的操刀的MOHOMBI以大膽的快板電音曲風,音樂錄影帶中可以見到五個人性感的模樣!讓人看了心跳也跟著SPEED UP!特典DVD收錄[SPEED UP] 的MV!! Bitter or Sweet,你屬意哪一個?


【DVD曲目】
1.SPEED UP(Music Clip)  
2.SPEED UP(Close-up Ver.)  
3.SPEED UP(Music Clip 幕後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