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安心!美味輕食飯糰101款

食在安心!美味輕食飯糰101款
作者: 山田玲子
譯者:陳凱綺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捏一捏、拌一拌、包一包~
Easy, simple, healthy!!

別再吃便利超商的御飯糰了,
自己動手做的新鮮飯糰才是王道!


  本書共介紹了101款御飯糰,每一款都是輕鬆就能完成的美味輕食料理,不論是在家自己品嘗,或是帶出門野餐、做成輕食便當都相當合適。書中的飯糰都是 選用一些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就可以取得的新鮮食材,所以製作起來一點都不麻煩。當學會了基本款式之後,不妨發揮一下創意,將食材、配料的搭配做一下變化,藉 由食材的天然色彩,組合出一款款繽紛又可愛的御飯糰,為自己的飲食生活增添愉悅的氛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