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

邊界
 
 ◎誰能保證邊界另一端才是怪物?青少年文學新銳作家泰莉.霍爾,大膽挑戰自由與風險議題!

  ◎《青少年之聲雜誌》盛讚:「文筆引人入勝!喜愛飢餓遊戲的讀者一定也會喜歡。」

  ◎全美逾12,500位學生票選肯定!2011國際閱讀學會/美國童書協會(IRA/CBC)年度選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堅不可摧的屏障,無法跨越的邊界。
  ──你確定自己真的是受保護的那一邊?

  傳說中,每當私渡風暴來襲,阻隔國境的「戰線」系統失效,異族便會趁隙入侵。
  他們破壞、殺人、無惡不作,讓國家蒙受巨大損失。
  部分人民甚至相信,異族至今仍潛伏在線的這端,隱身於人群中……
  居所緊鄰戰線的少女瑞秋,某天偶然撿到一臺老舊錄音機。
  當她按下播放鍵,伴隨雜訊傳來的是悲傷的嗓音:

  「……會在邊界等待……每一天的日落時分……」
  「如果沒有拿到藥……會死……」

  瑞秋一次又一次反覆聽著,訊息在腦中揮之不去。
  即使可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危險,她仍緊握手電筒走出溫室。
  夜色如墨,當異族少年的身影出現在漆黑原野上,少女的命運也從此改寫──

作者簡介

泰莉.霍爾Teri Hall

  出生於東京,畢業於剛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生活中多數時間投入寫作之中,其他時候則忙於參詳萬物意涵,期望能賦予事物新意。《邊界》是霍爾的首部著作,作者現居於美國華盛頓州。

  1.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
  2. 草莓之夜
  3. 犯罪小說家
  4. 新世紀福爾摩斯檔案簿
  5. 別相信任何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