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的手感:把事做出成績的3個好習慣!

成功者的手感:把事做出成績的3個好習慣!

  「我相信,每個想把事情做好最後卻失敗的人,
  並不是不夠努力,而是放棄得太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本書作者小倉廣 

  為什麼成功的人能複製成功,一般人卻常重蹈覆轍?
  關鍵就是:「習慣」。

  成功的人習慣「開始」,大多數人會想「等我準備好」:
  成功的人習慣「堅持」,大多數人說「我看算了」;
  成功的人習慣「重複」;大多數人心想「蛤?又要做一次……」
  
  這三個好習慣,你都有嗎?

  成功的人身上,都有一種「事情一來,馬上就知道該怎麼做」的手感。這種手感不是直覺,而是這樣練出來的:

  .把大目標,拆解成容易執行的小計畫
  .動手前,先畫出「工作概念圖」
  .學畫「甘特圖」,進度不糊塗
  .「養成好習慣」勝過「只想試試看」
  .難度越高的工作,越要超前進度
  .失敗幾次無所謂,珍惜每一次重來的機會
  .不因相同理由失敗第二次,就算進步
  .只要跑到最後,再狼狽都很帥

  現在開始,找出自己的成功手感,就能擺脫「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小倉廣(Hiroshi Ogura)

  一九六五年出生。青山學院大學經濟學部畢業後,進入日本最大人力情報公司Recruit公司服務。
  
  二○○三年擔任組織人事諮詢顧問公司Faithholdings及Faith總研董事長。主要業務是開發主管的領導能力,提供企業界獨特的諮詢顧問服務,以及舉辦進修研討會等活動。
  
  著作包括:《想當然爾卻無法做到:三十三歲開始必須遵守的法則》、《想當然爾卻無法建立:團隊的規則》、《給領導者的七個階段四十九個絕招》(以上書名暫譯)、《交辦的技術》。

  1. 快思慢想
  2.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哈佛商學院最重要的一堂課
  3. 過你的第二人生:你要留在這裡,還是往前走?
  4. 帶人不能用命令,一定要學會「暗示的技術」:62招暗示法則,不必把話說白,任何人都能自動自發幫你做事!
  5. 記得你是誰:哈佛的最後一堂課(修訂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