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畫就愛上!超簡單超萌美少女10(Shine!閃亮明星)

一畫就愛上!超簡單超萌美少女10(Shine!閃亮明星)
譯者:王慧娥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躍動吧!我的超偶甜心
打造ACG最受歡迎的2次元偶像明星~


  在萌系女孩中,有一種特別有活力、特別閃亮的角色,那就是偶像女孩。

  偶像女孩和一般的女孩不同,從體型到服裝,還有姿勢,
  全都是為了讓人展開笑顏、讓人深深著迷所塑造出來的模樣。

  只不過在2次元的世界裡,即使是一般的女孩,身材也都畫得很曼妙、模樣畫得很可愛,所以和偶像女孩之間就沒有太大的區別了。

  本書將以3項重點為主軸,整理出萌偶像的繪圖技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Point 1  設計偶像的服裝!
  偶像和一般女孩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她的舞臺裝。大量融入女孩的可愛元素,閃亮耀眼的舞臺裝,讓偶像站上舞臺跳舞的時候,格外亮眼吸睛。
  本書將從衣服的設計方式及畫法兩方面來介紹,澈底鑽研偶像的舞臺服裝。

  Point 2  注意偶像的姿勢及動作!
  舞臺上的偶像時時保持緊張感,傾全力在唱歌、跳舞及表演上。
  偶像們才有的許多招牌動作、望著鏡頭的眼神、運用全身做出來的動作等等,請畫出偶像特有的姿勢及動作吧。

  Point 3  舞臺相關配件及舞臺本身都是重要的配角
  以偶像插畫的背景而言,舞臺當然是最好的選擇。構成舞臺的燈光及舞臺裝置等等,在突顯偶像的時候,非常好用。
  此外,彩色插畫背景的閃亮加工技巧,請一定要看。

本書特色

  ●掌握身體部件
  ●塑造衣著款式
  ●表現躍動感姿勢
  ●耀眼的舞台背景
  ●完整臨摹範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