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型」密碼: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大師的6大時尚穿衣術


史上最簡單的專業造型書,讓所有造型師失業的「衣型造型術」!
90套造型細部圖解,世界9大城市掃貨秘道大公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找到妳的原生「衣型」,做妳自己的造型大師!
  如何做好造型?陳孫華的答案從來沒有變過。
  就是「做好妳自己」。
  關鍵是:什麼才是妳真正的自己?
  那個「真正的自己」,
  陳孫華替它取了一個名字:「衣型」。


  名模、藝人並不是衣於常人,而是找到「衣型」!
  舒淇每次到攝影棚,在現場上百件的衣服裡,
  通常只需要挑選五分鐘,就知道哪些衣服最適合她。
  陳孫華第一次看到未發片前留著長髮的孫燕姿,
  當下解讀她的「衣型」應該是「都會中性」,
  而不是大家看表面判斷的典型「甜美女孩」。


  最獨特、最科學的「衣型評量測驗」
  經過心理分析團隊的討論會議,
  加上超過500人次的問卷測試、篩選、分析、過濾,
  最後精準地挑選出29題,完成了這份珍貴的「衣型評量測驗表」。
  現在,妳只要花費不到5分鐘做完評量測驗,
  就能解開妳的「衣型」密碼,
  一旦找到妳的「衣型」,造型真的就這麼簡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跨越兩岸三地知名造型師,擁有25年造型資歷。
  目前為大中華地區天王天后級藝人御用造型師。
  獲邀擔任國際精品新品發表主講人超過300場次。


  藝人造型作品涵蓋:蔡依林、羅志祥、孫燕姿、周杰倫、SHE、黃曉明、蕭亞軒、張惠妹、楊丞琳、王力宏、言承旭、吳建豪、周渝民、炎亞綸、吳尊、潘瑋柏、郭富城、鄭秀文、莫文蔚、李冰冰、李玟、郭采潔……等超過100人。


  2011年邀請40位兩岸三地巨星,結合72位創意人,推出「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媒體資歷:
  民視  就是愛玩美  主持人
  民視  明日之星歌唱大賽  專業評審
  蘋果日報專欄「孫華想相」


  出版作品:
  騎驢看唱本(希代出版社)
  玩美七件式(方智出版社)


  1.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2. 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激勵上萬肉肉族的XS小姐「貴婦奈奈」體驗推薦!
  3.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4. 可不可以吃不胖: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
  5. 一分鐘骨盆瘦身術:什麼!真的只要1分鐘!懶人專用骨盆體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