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 COME BACK 2012


首張雙A面單曲,展現KARA的2面性之新作。


[GIRLS POWER]是由去年夏天暢銷作[GO GO Sumer!]的創作人再次交出中板的甜美曲風,展現了團員們可愛的女孩風, 特典DVD收錄[GIRLS POWER]音樂錄影帶!


【DVD曲目】
1.GIRLS POWER(Music Clip)  
2.GIRLS POWER(Dance shot Ver.)  
3.GIRLS POWER(Music Clip 幕後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