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棒球:會讀會玩!棒球優等生6【完】

全民打棒球:會讀會玩!棒球優等生6【完】
作者: 小河馬
譯者:徐月珠
繪者:金江浩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運動和閱讀是給小朋友最好的禮物!
自然而然的讓孩子愛上讀書,喜歡運動!


  棒球一種團隊運動,
  光靠一個人是無法得勝的!
  老虎國小與和平隊的比賽總算開打了,
  振賢被教授任命為關鍵球員,
  然而比賽時卻只能坐在板凳上乾瞪眼。
  小建在比賽開始時,成功的壓制住對方的攻勢,
  然而在和平隊強勢的攻擊下,
  小建的手受傷而無法再上場,
  振賢在自信滿滿上場後卻不斷投出壞球,
  究竟老虎國小能不能打贏和平隊贏得比賽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看完《棒球優等生》後,你一定會……
  1.愛上成語智慧
  2.了解運動科學
  3.學會團隊精神

【隨書附贈】

  成語卡片收集盒
  快把你的漫畫成語卡收集起來吧!

【好評推薦】

  熱血棒球主播  徐展元
  2012中華職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周思齊

【審訂推薦】

  中華民國國家級棒球裁判 劉柏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