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玩美

泰玩美

【作者自序】

  終於,終於,終於,歷經許久我的第一本書《泰玩美》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和泰國 的緣分開始於2008年去當地宣傳唱片,第一次接觸就被這個極其熱情神秘的國家吸引了,可愛好客的當地人民,美味的泰式料理和熱帶水果,充滿整個國度的宗 教文化,即使在寒冷冬天卻依舊可以享受到的夏日暖陽,只要你喜歡任何時候都可以肆意跳進泳池暢遊的氣候,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擁有了許久未見的期待和衝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每年因為工作都會去泰國至少三四次,但匆忙的行程根本不夠我enjoy這裡的一切,於是我用了出道後第一次休假隻身一人飛去了那裡,到現在為止只要有休 假我就會立刻定機票不加思索的飛去,開始的時候也是看旅遊攻略走官方行程,可是後來發現其實泰國還有更多地方特色的餐廳和小店更值得推薦,久而久之我有了 自己的一套行程計畫,在我的眼中泰國是那麼時尚,充滿趣味的國度,我想把我感受到看到的一切用最直觀的“手記”方式告訴大家,也算是給自己的一本旅遊日 誌。

  在這裡真心真心的感謝煒茜姐對於這本書給予的大力幫助,還有美女主編小喻,謝謝你對“它”的喜愛,讓我可以真正把一本屬於自己的日誌帶到大家的面前,最後還要謝謝幫我拍照的珮姍同學,哈哈,辛苦了,這本書也是屬於你的!

   這是一本很簡單,很直觀的旅遊書,在這本“日誌”中,細緻的記載了我在泰國每一天行程,每一餐飯,每一道菜,去過的每一家店,買的每一件衣服,住過的每 家酒店,看過的每一個海灘,希望能給大家帶來真正“身臨其境”的感受,也希望能給你們接下來的泰國之旅提供一些有用的參考。喜歡的話大家也動起手來製作一 本屬於你自己的“玩美之旅”手記吧!

  話不多說,趕快翻開這本屬於你我的“泰國之旅”吧!

superjunior-m 周覓
2012.11.16

  1. 國家地理終極旅遊: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
  2. 泰玩美
  3. 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4. 台灣鐵道小旅行
  5. 澳洲打工度假聖經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