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藝妓 DVD



角川映畫年度票房大作,頂尖鬼腦班底+性感寫真女神大集合,宛如【鋼鐵人】+【變形金剛】與【藝妓回憶錄】的混種惡搞版,創意特效保證影迷笑到爆漿,日本 新世代地下次文化作品再創高峰之作!爆笑KUSO創意養眼預告一上線即打破Youtube點閱紀錄,擠入全球電影類點閱率Top 10 超夯紀錄!

笨手笨腳的芳江是美麗藝妓菊奴身旁的跟班,得不到關愛的她每天過著供眾人使喚的日子。某日,芳江和菊奴接受了影野製鐵的公子哥影野光的邀約前去作客,卻遭 到綁架。原來影野製鐵的社長影野拳山暗地裡製造了一批藝妓機器殺手,企圖以此征服世界。被迫加入組織的芳江和菊奴,不但必須接受魔鬼訓練,甚至還被改造成 半人半機器的殺人武器。直到在一次任務當中,芳江得知組織陰謀,決定幫助眾人擊潰惡勢力,卻沒想到影野陣營早已準備好秘密武器-完全機械化的超級菊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井口昇

演員:
木口亞矢(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TV- 不良學園、TV- 孃王)
長谷部瞳(大逃殺2:決戰天堂、怨恨屋本舖、TV- 鐵板少女小茜)
亞紗美(機關槍少女)知名AV女優
松尾鈴木(賭博默示錄、死魂島、戀之門)
竹中直人(交響情人夢、水男孩、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