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敵 (藍光BD)



以【全面啟動】急速竄紅影壇的性格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將大展凌厲拳腳身手挑戰綜合格鬥技,與【綠巨人浩克】奧斯卡提名演技派男星尼克諾特Nick Nolte攜手打造一部劇力萬鈞、娛樂性十足的格鬥電影!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湯米(湯姆哈迪 飾)始終無法擺脫過往的悲慘回憶,在返回位於匹茲堡的老家後,他投靠過去曾為酒鬼的父親(尼克諾特 飾),希望藉由其訓練闖入MMA綜合格鬥的廝殺擂台,一舉贏得MMA賽史上最高額的天價獎金。然而,正當湯米一路過關斬將,曾為MMA選手、多年來始終與 家人不睦的哥哥布蘭登(喬艾格頓 飾)也為了自己的家庭重返格鬥場,隨著布蘭登連戰連勝,兩人終將難逃手足相殘的矛盾困局,這將是他們一生中最關鍵的對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蓋文歐康納Gavin O’Connor(非法警戒、冰上奇蹟)

演員:
珍妮佛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星際爭霸戰、史密斯任務、TV-流氓醫生)
尼克諾特Nick Nolte(開麥拉驚魂、奇幻精靈事件簿、巴黎我愛你)
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生存法則、貓頭鷹守護者、星際大戰二、三部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