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1-3合輯 3碟版 (藍光BD)



彼德帕克(陶比麥奎爾飾)原本是一個平凡的書呆子高中生,當他被一隻具有放射線的蜘蛛咬到後,他開始展現出各種超能力:可以在牆壁和天花板上行走、能從手 腕放射出蜘蛛網、並有蜘蛛的本能,知道危險將至。起初,他將這些超能力用來賺錢,然而當他叔叔在他眼前遭到惡人謀殺後,他發誓要用他的超能力來打擊犯罪。

演員:
陶比麥奎爾、克絲汀鄧斯特、詹姆斯法蘭柯

字幕: 中、 英 、韓、泰
語言: 英DTS-HD MA 5.1(1/2集) 與英 Dolby TrueHD 5.1/英PCM 5.1(3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