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個痛快 (藍光BD)



幽默溫馨媲美【一路玩到掛】,近年最令人動容的生命啟發  全美權威媒體一致好評盛讚!有笑有淚、扣人心弦的溫暖動人佳作! 27歲的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是個電台節目企劃,某天,他被檢查出罹患癌症,這給了他極大的打擊。然而在他的風趣好友凱爾(賽斯羅根 飾)、對他呵護有加的母親以及一位年輕醫師凱蒂(安娜坎卓克 飾)的陪伴與支持下,亞當逐漸體認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也決定絕不讓這場病輕易地毀了他的人生

導演: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員: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全面啟動、戀夏500日、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賽斯羅根Seth Rogen(青蜂俠、命運好好笑、波蘿快遞)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歪小子史考特、暮光之城:蝕、型男飛行日誌)
布萊絲達拉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淚灑金色豪門、蜘蛛人3、水中的女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