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潛水艇 DVD



十五歲的奧立佛泰特是個古怪而早熟的青少年。他眼前有兩個重要任務:一個是要在他下個生日來臨前,追到班上的酷妹並破除他的處子之身,一個是阻止媽媽跟隔 壁的心海羅盤大師發生不倫戀。然而在一連串的努力嘗試下,奧立佛最後是否能讓一切如願以償呢?青春總有太多無奈,就在海灘上奔跑與陽光下的初吻間,品嘗成 長的苦澀和甜美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理查阿尤阿德Richard Ayoade

演員: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別讓我走、命運決勝點、天使薇拉卓克)
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哈拉警探、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前進天堂)
克雷格羅勃茲Craig Roberts(簡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