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2 VOL.2 DVD



替身的意思是,找跟當事者不同的其他人來替代自己。戰國武將的影武者被視為是策略的一種,但現代的找人頂替考試之類的行為屬於違法,一點也不可取。
笨蛋 與美少女們的校園爆炸愛情 喜劇!
如果我贏了,
能請你打扮成女生嗎?
笨蛋喜劇
第3題 我、那個女孩、布娃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秀吉的姊姊‧優子獲選參加演出文月學園的宣傳影片,並將演唱校歌。在校內成績優秀且品性良好的優子其實超喜歡BL書,而且音感與節奏感差到不行。即使如此,身為模範生的她還是不想拒絕演出,與是強迫找秀吉來當她的替身。
貨真價實的
笨蛋駕到!!
第4題 我、真心話、男人的尊嚴
明久等人以請吃飯為賭注,展開一場撲克牌對決。當他們對決到一半瑞希突然出現,明久等人刻意隱瞞賭注的事,騙瑞希說「輸的人要脫衣服」。結果,秀吉與悶騷色胚不知為何突然昏倒,並由樣子怪怪的瑞希與一心想剝光雄二衣服的翔子取代他們兩人參加這場對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5
VIDEO:16:9
片長:約48分鐘 (收錄2話)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映像特典:
1. 「笨蛋、測驗、召喚獸 SPINOUT! 那就是我們的日常。遠征中 其之2」(未公開新作影片)
2. 「在視聽教室的中心呼喊BAKA 無字幕ED/魔法秀吉HIDEYOSHI」(其它動畫影片)
聲音特典:「小茶几對談doubt!(第3話)來賓:下野紘/加藤英美里」(幕後講評)
內附:
1. 中文解說手冊
2. 布畫應募券1 張(每集附一張,共6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