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天使 (藍光BD)



本片是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文雷姆斯、《史前一萬年》Marie Westbrook、《歌舞青春》系列Bart Johnson聯合主演。
Lilith,在聖經《舊約》中是上帝為亞當所創造的第一個妻子,也是世界的第一個女人,因為不滿上帝而離開伊甸園,並且因為記恨上帝殺死她的孩子,她轉向殺害亞當的後代以示報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到當代的芝加哥,傳說中的惡靈天使Lilith開始誘導一些患有憂鬱傾向的女子自殺,並進而達到控制其肉體的目的。然而在一場救護行動中,醫務人員 Marcus(Bart Johnson飾)搶救一名年輕女子,導致惡靈天使的轉生計畫遭到破壞,Lilith為此懷恨在心。在此同時,另一名瀕臨死亡的女病人Caroline卻 突然醒來,殺了兩人後便離開醫院。而Marcus的女友Carla也患有長期重度憂鬱症,在一次大吵過後,自殺未遂的Carla性格大變…。
Marcus參與一次虐殺案件的聽證會時,偶遇負責此案的警探Carruthers(文雷姆斯飾),向Carruthers提及此事,發現與Carruthers正在調查的幾起命案似乎有所相關,兩人企圖深入調查時,Lilith早已朝他們的親友伸出魔爪…。

演員: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文雷姆斯、
【史前一萬年】瑪麗韋斯特布魯克、
【歌舞青春系列】布萊特強森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影片比例] 2.35:1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字幕規格] 繁中、簡中、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