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大雙胞 (藍光BD)



住在洛杉磯的傑克(亞當山德勒 飾)在廣告業事業有成,家庭更是美滿幸福,但多年沒見的雙胞胎妹妹吉兒(亞當山德勒 飾)因為感恩節即將來訪,卻讓傑克備感焦慮。就像童年一樣,這對雙胞胎一開始摩擦不斷,傑克決定逆向思考,邀吉兒多滯留在洛杉磯幾天,與妹妹培養感情。傑 克還帶著吉兒去看NBA球賽,並試圖斗膽接近金獎影帝艾爾帕西諾並說服他參與廣告演出時,這位影帝居然對吉兒表露出濃厚興趣…。

演員:
亞當山德勒、凱蒂荷姆絲、艾爾帕西諾

字幕:
中、英、阿、葡、匈、保、波、捷、希、冰、韓、土、烏、日、印度、
希伯來、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立陶宛、愛沙尼亞

語言:
英語 DTS HDMA;捷、匈、波、俄、烏、土 (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