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人2 (藍光BD)



蜘蛛人是驚奇(Marvel) 漫畫系列裡最受歡迎的人物,漫畫問世將近50年,於2002年由導演山姆雷米搬上大銀幕,之後更拍了兩集續集,這三集在全球熱賣超過25億美金,周邊商品 更是狂銷全球。 故事的主人翁彼德帕克(托比麥奎爾 飾)原本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當他被一隻具有放射線的蜘蛛咬到後,他開始展現出各種超能力:可以在牆壁和天花板上行走、能從手腕放射出蜘蛛網…。 起初,他將這些超能力用來賺錢,然而當他叔叔在他眼前遭到惡人謀殺後,他發誓要用他的超能力來打擊犯罪…。

演員:
陶比麥奎爾、克莉斯汀鄧斯特、詹姆斯馬蘭柯

字幕: 繁中、簡中、英、日、泰、韓
語言: 英DTS-HD MA 5.1/日、泰 (杜比5.1)/英語(杜比2.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