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女孩 DVD



改編自著名劇作家恩托札克尚治獲獎劇作,劇情深刻描繪九位有色人種女性各自的故事,將這九位女性的故事交織串連,她們或者踏入、或者走出彼此的生命中,她 們或者關係親近又或者只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她們各自經歷了人生危機、犯罪行為,甚至是許多難以承受的心碎時刻,而這一切經歷也逐漸將這九個女人之間的距 離拉近,並使她們從中尋求到體諒與共鳴。她們首次坦然正視自己,並找到她們身為有色族群的身分認同與榮耀。

導演:
泰勒派瑞Tyler Perry

演員:
金柏莉艾莉絲Kimberly Elise(戰略迷魂、迫在眉梢、手到擒來)
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隨身變2)
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2012、搖滾黑幫、糯米正傳)
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修女也瘋狂、女生向前走、失蹤時刻)
蘿芮塔黛薇Loretta Devine(笨賊的祈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男人百分百)
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合法入侵、最後的蘇格蘭王、驚奇4超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