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蜂俠 DVD




故事敘述一位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塞斯羅根飾),平日最愛在派對場合遊走,維持其毫無目標的玩樂形象,直到一天他父親(湯姆威金森飾)神祕身亡,留給 了雷布利他龐大的媒體帝國。在員工加藤(周杰倫飾)的幫助下,雷布利找到了人生中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那就是打擊犯罪。一到晚上,他們便戴上面具,化身為 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和武術大師加藤,以及先進的武器裝備,一同打擊街頭犯罪….然而打擊犯罪並非他們想像那麼簡單….。

卡司
【頭文字D】周杰倫
【怪獸大戰外星人】塞斯羅根
【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