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失控 DVD



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17歲少年,他的表哥麥特慫恿他參加熱鬧的派對,在這裡他遇見了在學校極受歡迎的史帝夫,史帝夫建議要一起去進行神秘的野外探險之 旅,沒想到在抵達目的地後,他們三人竟然意外地獲得了神奇的力量,受到好奇心的驅使,他們開始訓練自己運用這個力量進行試驗,越玩越過火,僅剩下的另一位 朋友則在此時出手阻止,希望能平息這場劫難,而這也是二大超能力正面交鋒的關鍵時刻,誰能勝出!

演員:
【勝利之光】影集 麥克喬登 【嗜血真愛】影集 丹尼爾迪漢

字幕: 英、西、粵、繁體中文、印尼、韓、泰、葡、馬來、越
語言: 英、西、葡、泰 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