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的慾望日記 (藍光BD)



【慾望城市】好萊塢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年度最新浪漫喜劇  改編自【穿著Prada的惡魔】【27件禮服的秘密】原著作者最新作品
面對事業與家庭的雙重夾擊,女強人凱特她Hold得住嗎?
一位身兼事業女強人及母親角色的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 飾),在生活中試圖滿足身邊任何人的需求,努力想在這兩個角色間取得平衡,然而在這過程中卻讓她面臨了更多的考驗。身為女人,在家庭與事業間,究竟該如何取捨抗衡?

導演:
道格拉斯麥葛雷斯Douglas McGrath

演員: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獵殺幽靈寫手、記得我)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名牌冤家、賴家王老五)
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命中注定多個你、TV-廣告狂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