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05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05
作者: 丸戸史明
譯者:鄭人彥
繪者:深崎暮人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05/17
語言:繁體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剩下的就交給我們,請為妳的輕小說新作全力衝刺吧!
  再見了,霞之丘詩羽……永別囉。」
  「妳那語氣滿是除去心頭大患的味道呢,澤村。」
  ……就這樣,詩羽學姊費盡心血的劇本終於完成!
  為了慶祝,我和學姊(外加跟在後頭的兩人)出門逛街,
  結果她卻將一個天大的選擇拋給我――
  而且,前好友兼現任宿敵的伊織,也用意想不到的形式向我們社團發出戰帖!
  在慌亂的我們面前,出現的是伊織和……!?

本書特色

  ★AVG界重量級劇本家丸戶史明進軍輕小說首部作品!!!
  與超人氣插畫家深崎暮人,聯手打造女主角養成喜劇。
  ★好評不斷,人氣急速攀升。
  ★締造「發售即完賣」的話題作品,日本出版第一集時,僅僅出版四天便隨即宣布緊急再版。
  且從第一刷(2012年7月)出版至同年11月已累計再版至第五刷的瘋狂佳績。
  ★日本出版第二集的同時,宣布本作將在日本三本漫畫雜誌上連載漫畫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