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嫁到 一:勝女出侯門

初來嫁到 一:勝女出侯門
作者: 三嘆
出版社:希代
出版日期:2014/10/23
語言:繁體中文

★起點女生網首頁大封推、起點首頁熱點封面推薦、起點女生網八大分類大封推強作!
  ★起點中文網熱門作者,網友瘋狂灑花打賞,一致大好評強力推薦VIP作品!
  ★起點女生網青雲榜,總點擊數破百萬,好評指數破9,讀者按鍵催更討論,超人氣神作不容錯過!
  ★原創愛宅鬥新星三嘆華麗出場,沒有吃苦的女人,只有不敢爭取的女人!看重生侯府千金出招逆襲,擊退完敗命運!!


  沒有吃苦的女人,只有不敢爭取的女人,
  重生後,她只為自己而活!

  一場血腥而痛苦的巨變後,想容重生回到噩夢前的童年,
  既有機會再活一次,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得緊緊抓牢,絕不放過──
  侯門水深怕什麼,她有前世二十年的宅鬥經驗,鹿死誰手還不知呢!
  本以為恣意活著是今生唯一目的,可命運的安排實在難測,
  前生撼動大周朝江山的煞星沈奕昀,竟成了她家貴客,還得同住一個屋簷下,
  身負家仇的小花美男可是天大麻煩,她決定有多遠躲多遠,保持距離才是萬全之策!
  雖有未來發展的記憶當後盾,內宅麻煩事依舊忙得令人頭疼,
  但打不還手絕非她的風格,帳必須一筆一筆算清楚!
  孟家外祖母病倒消息傳來,想容與母親趕忙回鄉探視,
  親情誠可感,但巨賈之家是攤黑不見底的渾水,
  魔掌悄悄伸出,另一場毀天滅地的巨禍已近在眼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