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世貓繪

浮世貓繪
作者: 貓小姐
出版社:貓頭鷹
出版日期:2014/10/30
語言:繁體中文
呼嚕呼嚕~好幸福啊~
沒有比這更美好的貓咪世界了!


  說完了貓的壞話、讓貓咪大肆購物,再指導貓奴遵循貓咪使用手冊後,這次,輪到貓咪的浮世繪登場了!

  浮世繪是日本江戶時期興起並廣受大眾歡迎的木刻版畫繪畫形式,展現庶民豐富的生活與活躍的生命力。貓小姐將浮世繪的主角轉換為貓咪,看看他們,正隨著四季更迭自在地生活呢!

  春天,爽快地用大樹磨爪子和盪鞦韆;夏天,開心地趴在客廳一邊玩蕎麥麵一邊吃;秋天,調皮地在落葉堆裡躲貓貓;冬天,懶懶地和被子一起攤在屋頂上曬太陽,或聚在烤爐前圍爐烤魚,然後,一年又過去啦……

  呼嚕呼嚕~這個充滿懷舊風情的幸福貓世界,就是貓小姐送給貓咪的禮物。快變身成貓咪,一起進入愜意的《浮世貓繪》吧!

  ★〈講義雜誌〉評選2010年度最佳漫畫家
  ★〈聯合報〉「寵物狂想曲」專欄、《哈寵誌》人氣作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