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是小餐館!中‧西‧日式經典家常菜150道

我家也是小餐館!中‧西‧日式經典家常菜150道
作者: 田中伶子
譯者:李芝儀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0/29
語言:繁體中文
想要同時學會日式、西式、中式佳餚嗎?
想要每天都能讓自家的餐桌都擁有變化豐富的菜色嗎?
150道日、洋、中美味食譜,
絕對讓您從此不用為了今天要做什麼菜而傷腦筋!


  由擁有50年歷史的日本銀座人氣烹飪教室負責人・田中伶子小姐,整理出150道既實用又美味的菜色,其中收錄了最受烹飪教室的學員們歡迎的日、洋、中 式料理BEST 5,以及各式料理的經點菜色、年菜、前菜、沙拉、義大利麵、燒烤、飯類、宴客料理……等150道料理,作者掛保證全都是每天可以花少少時間,就可以做得相 當美味的菜色,不論是初學者或是有料理經驗的家庭主婦,都可以輕鬆煮出一桌不輸外面餐館的好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