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縱5:史上最強人氣王(隨書附贈:拉頁海報+珍藏明信片一套2入)

天縱5:史上最強人氣王(隨書附贈:拉頁海報+珍藏明信片一套2入)
作者: 楓飄雪
繪者:西米,遙星黑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4/10/28
語言:繁體中文
惹天惹地……
都不要招惹到他們最愛的女神!


  得罪一人事小,引發眾怒難逃~
  強奪兵器猶可恕,強搶民女不可活!
  楓飄雪強力出品‧一網打盡所有你想要的靈獸♥

  ◎隨書附贈:拉頁海報+珍藏明信片一套(2入)

  若是靈師界有舉辦「集靈獸大賽」,
  她夏馨炎肯定是頭號冠軍!
  別人拚死拚活,都不見得撈得到一隻半隻靈獸,
  她卻隨隨便便一出手就是五大枚,
  而且在沒有強制契約的情況下,
  個個都對她死心蹋地、一往情深,
  走到哪都是一幅「外人勿擾」的闔家歡聚圖,
  因此凡是有長眼睛的人,
  看到這「幸福的一家」都會閃遠一點……

  只是,這號稱全城最威的痞子少爺,
  顯然不太懂得珍惜小命,
  大膽地攔下夏馨炎,想「外借」她手上的絕世兵器不成,
  竟厚臉皮地一再死纏爛打,
  還買下價值三百萬金幣的兵器靈訣送她當「定情物」,
  甚至一條街追過一條街,和她「打情罵俏」,
  並當眾宣示──「這是我的女人!」
  敢情是活膩了,
  所以完全不把他們這一團「靈獸親衛隊」給放在眼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人物介紹

夏馨炎

  身分:(偽)夏家大小姐
  絕技:挖寶+收集靈獸
  配備:人型美男靈獸一枚

熠煌

  身分:美男種人形靈獸
  絕技:酷酷地秒殺敵人
  配備:極品的臉蛋

何浠源

  身分:儒雅種人形靈獸
  絕技:優雅地秒殺敵人
  配備:無害的笑容

段恆倪

  身分:火紅狐狸型靈獸
  絕技:賣萌
  配備:無辜大眼睛+無敵蓬鬆大尾巴

蓮枝

  身分:美女種人形靈獸
  絕技:雷電大網
  配備:女王的氣勢

明鑫

  身分:俊俏種人形靈獸
  絕技:跳級&吞噬能力
  配備:引人犯罪的美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