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男公寓08

猛男公寓08
作者: 鳳烯(張廉)
繪者:阿亞亞
出版社:銘顯文化
出版日期:2014/09/18
語言:繁體中文

在君君的古方按摩「助攻」下,本女王終於和冰山帝「修成正果」。
  沒想到卻引來其他男寵們的一片哀嚎。

  「老婆……妳終究還是跟了老四……妳終究還是跟了老四……」
  君君拉住我的衣角嗚咽。
  「妳終究還是跟了老四……」
  莊莊偷偷摸摸從他的身後走出,對我一笑。
  「妳終究還是跟了老四……」
  朴佑熙隨後走出,滿臉不悅,也是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連左思朝進門也調侃我:「妳終究跟了老四啊。」
  扶額。我又不是劉詩詩,你們是清宮劇看太多了嗎……

  另一方面,商場大戰正式開打。
  競標價卻意外被對手陣營得知,楚總暗中下令揪出洩密者,
  究竟誰是公司的內鬼?是昔日情敵陳林?還是閨中密友珊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