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G的專注:客戶教我邁向MDRT的卓越觀念

23G的專注:客戶教我邁向MDRT的卓越觀念

作者: 蔡名蔚
出版社:誌成文化
出版日期:2014/07/16
語言:繁體中文

23G? 這個「G」就是針頭的粗細單位, G數值越大,代表針頭越細,舉例來說,31 G的針頭比28G的針頭細,吊點滴的針頭和注射胰島素的針頭就不一樣,這23G代表著正確無誤,剛剛好大小粗細的針頭。也就是從我媽媽找到一個打針技術很 厲害的小護士開始,讓她老人家從此不再為了打針這點小事老是受皮肉之苦,完全的臣服那家診所的那位小護士,這件事給了我在工作上很大的啟發。23G的針頭 就像我經營的保險事業,選擇了對的針頭,練就好專業技術,接下來,就要不斷的練習注射不同的病人,男女老少,練到出神入化,病人完全不痛也全然信任的地 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