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櫻桃小丸子》作者出道30週年紀念

恭喜:《櫻桃小丸子》作者出道30週年紀念
作者: 櫻桃子
原文作者:さくら ももこ
譯者:劉愛夌,涂愫芸,雍小狼,王華懋,林平惠,許金玉
出版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14/11/03
語言:繁體中文

●櫻桃子老師出道30週年紀念出版!橫跨日本、台灣史上最強特企!
  ●繼《富士山》之後,暌違14年,由櫻桃子老師親自擔任主編所策劃的雜誌書,終於和台灣讀者見面!
  ●書中特別收錄:《櫻桃小丸子》最新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與櫻桃子老師的祕密約會、櫻桃子老師和台灣超人氣偶像汪東城以畫會友、探訪櫻桃子老師的故鄉……等獨家內容!

  完整呈現櫻式魅力!一次盡享,物超所值!
  最令人噴飯噴淚的內容,精采可期,錯過可惜!

  《櫻桃小丸子》新作發表!
  《航海王》尾田仔來我家作客!
  與台灣超人氣偶像帥哥大東的合作之旅!
 
  桃子的老家大特集!
  1.富士山絕讚景點
  2.富士山以外的靜岡
  3.靜岡市出身的優質偶像

  無敵美景竹富島+順便來去石垣島
  說什麼我都要去郡上八幡
  又見巴里島
  卡哇伊!寶寶按摩參觀記
  木芥子&不倒翁製作記
  養金魚的樂趣
  可吉可吉們的桃子專訪
  前進後藤小姐老家的旅館
  訪問金魚藝術家深堀隆介先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