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案管理:結合實務與專案管理師認證(第三版)

專案管理:結合實務與專案管理師認證(第三版)
作者: 劉文良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4/05/15
語言:繁體中文
專案管理-改造專案經理DNA



  本書以專案管理之「五大流程」與「十大知識領域」作為撰寫論述的架構,同時結合了理論、實務與專案管理師認證,為您奠定日後考照的基礎。

  第1章先介紹專案管理基礎概念、第2章介紹專案生命週期與組織架構,第3章介紹專案管理五大流程(專案起始、規劃、執行、控制及結案),第4章到第 13章則分別深入探討專案管理的十大知識領域—整合管理、範疇管理、時間管理、成本管理、品質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溝通管理、風險管理、採購管理、利害關 係人管理,最後第14章則探討專案倫理與規範。

  *模擬試題,自我評量:在各章末與附錄A提供了專案管理證照模擬試題,讓學習者能立即評核學習概念與實作技能,自我檢查學習成效。

  *架構完整,循序漸進:讓讀者鉅細靡遺地認識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不僅適用於相關課程教學,也是準備專案管理師考試的理想教材。

  *淺顯易懂,條理分明:內容以網要化呈現,透過圖表彙整重要內容,方便讀者閱讀與理解,可讓讀者更快進入專案管理的領域。

  *最新第三版:新增利害關係人管理、補充新的專案管理概念與專案管理相關證照的模擬試題題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