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朗文中級閱讀100篇(1MP3)

朗文中級閱讀100篇(1MP3)
作者: Meezan Eglen, Chun-Hui Chen, 鄭翔嬬/總編著
出版社:培生
出版日期:2014/08/13
語言:繁體中文

*全書包含Providing example、Compare & contrast、Cause & Effect、Describing、Classification、Defining a term、Letter、Narrative、Descriptive、Persuasive十大文體。

  *每種文體附有寫作手法解析與閱讀策略解說。

  *每種文體精選十篇範例短文,全書共100篇。

  *配合文章,全書共500題練習題。

  *練習題中均標示出所運用的閱讀策略,並在每一章後做總整理,以自我診斷運用策略的強弱項。

  *不但可作為密集讀本,並可作為各種文體寫作的範本,一舉兩得,以收英文能力倍增的效果。

本書特色:

  *用4,000常用字彙建構的100篇精采短文。

  *充分揭露、密集練習不同的閱讀策略。

  *呈現10大文體風格,是絕佳作寫作範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