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旅行 - 愛在櫻花雨紛飛

私.旅行
愛在櫻花雨紛飛
春日旅行情境私房樂
Traveling with Music— The wonderful moment of spring


★ 橫跨爵士、流行、古典、新世紀,15首伴你暢遊春景的音樂行囊!
★ 內附精美旅遊特搜手冊,國內外非玩不可春季景點精選收錄!


在春日旅程中,隨著音樂和粉紅櫻花幸福起舞
此輯收錄了15首特別為春日旅行打造的情調樂曲—聆聽古典樂交響出大地的蓬勃生機,悠揚笛聲吹奏出點點春櫻和枝頭綠芽的清新可愛,天籟般的美聲為新的一年帶來無限希望。無論你是否準備啟程,都可以透過這張專輯,享受各地春暖花開的明媚風光,以及旅行中沐浴在粉紅櫻花雨的喜悅感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