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的美聲豎琴

■ 如行雲流水豎琴演奏  溫暖琴韻帶給人無限浪漫遐想
■  鋼琴大師菲力浦卡倫傾全力製作  精選13首永恆作品進行心靈洗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豎琴的音色美好而柔和,如行雲流水細細傾訴,其彈奏音色有如珍珠落玉盤一般,晶瑩剔透又飄逸脫俗。


這張專輯裡由納許維爾交響樂團的首席豎琴Licia Jaskunas擔綱演出,所收錄的曲子偏向於古典名曲改編成豎琴演奏,樂團對Licia的演奏技巧評價甚高,她彈奏時擁有極佳的準確性以及靈巧的音樂線條,盛讚她的豎琴演奏帶來了和煦陽光溫暖照耀,深深撫慰聽者的心靈。


除了豎琴之外,這張專輯也配上了小提琴、大提琴、長笛、雙簧管、低音號等樂器,還有古典鋼琴,由知名的鋼琴家菲力浦卡倫擔任演出並製作,將這13首作品昇華成優美詩篇,就讓此刻的心歇息沉澱下來,好好感受它帶給你的頂級聽覺饗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