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氣阿甘 / 野營

Paste Magazine:「每首歌都無懈可擊,一聽就愛上!」
NME:「這就是今年的年度嘻哈專輯了!」
Pretty Much Amazing:「Childish Gambino能輕而易舉獲得主流擁戴,同時又堅持真誠的個人特質!」
★集演員、作家、諧星、音樂人於一身之美國全能藝人首張專輯★
★嘻哈傳奇樂隊The Roots鼓手?uestlove、瑞典新生代偶像Janet Leon跨刀力挺★
★氣勢如虹攻上告示牌獨立榜冠軍、節奏藍調/饒舌榜雙亞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