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偶像(10) DVD



#136新春豪華才藝大會!?
三星藝能的所有人一起到海山田老師家拜年!小舞等人因為闖禍,而使出渾身解數取悅海山田老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是不開心,
而且一句話都不說,這讓小舞十分擔心…

#137混搭風格的料理! Aiuto
安琪的身邊出現了妖精洛洛, 洛洛老是闖禍,安琪只好要小舞幫忙解決問題!
小舞要他們再次試著做料理,但是洛洛卻跟不上安琪做料理的腳步,安琪生氣的要把洛洛趕回妖精世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38德元的有求必應生日會
德元過生日,小舞答應陪他約會!但是約會當天的德元卻有點奇怪!
一下要小舞陪他兜風,一下要小舞陪他吃午餐,一下又要小舞陪他運動!
最後當小舞拿出給德元的生日禮物時,竟然突然出現三個德元!

#139這是最後的測驗,咕哩
庫庫因為遲遲無法和優優心意相通,成為伙伴!妖精首領皮卡便打算帶庫庫回去妖精世界繼續學習!
小舞不忍心看到庫庫因此要和優優分開,於是向首領提出進行測驗的方法!庫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必須和小舞一起做出美味料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0暖呼呼料理總集
小舞和卡卡討論了各種麻糬什錦湯的吃法,以及利用冬天冷風風乾的保存食品!

#141加油!小小姐姐
佑佑和優優,友友因為意外被困在辦公室的閣樓上面無法離開!小舞和卡卡便到處尋找友友!

#142妖精史瓦洛前來報到
妖精史瓦洛突然出現在小舞眼前,並要求成為小舞的伙伴!
同時,大林製作人又提出無理要求.,要小舞不要使用巧克力做出情人節料理!
看到煩惱的小舞,史瓦洛便趁機表現希望取代卡卡成為小舞的伙伴!

#143不太妙啊!卡卡被人抓走了
小舞聽到爸爸又掌握到妖精的線索,因而擔心不已!
幸虧有卡卡的鼓勵才能順利完成主持工作!小舞工作結束後,卡卡卻被不知名的人給抓走!
小舞只好告訴爸爸關於卡卡的事情,並且拜託爸爸幫忙救卡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4營救卡卡大作戰
小舞和爸爸一起尋找卡卡的下落!橫島和橫鳥則是準備帶著卡卡召開記者會,
幸好在記者會之前,阿修和小舞先找到了橫鳥他們,再加上庫庫的協助,解救了卡卡。

#145和?子甜點總集
小舞和卡卡一起討論和?子並且回顧本週發生的事

#146小舞不妙啊!料理島大決鬥
料理偶像要製作2周年特別節目,大林製作人又提出怪點子!
要小舞連闖三關,小舞必須和大林安排的對手進行料理對決,只要輸了就必須退出料理偶像的主持!
大林第一關安排的對手竟然是美佳,安安和德元!

#147真正的料理偶像是誰?
料理偶像闖三關的第二戰,大林製作人找來了天王寺蘭子,麗麗還有安琪來和小舞對決,內容分成三個關卡,
小舞只要失敗一樣必須立刻離開料理偶像節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8小小強敵現身了
料理偶像過三關的最後一戰,大林製作人竟然推出優優來跟小舞對戰!
雖然對決攸關小舞能否繼續主持料理偶像,但小舞看到不知所措的優優和庫庫,決定幫助優優,撇開對決,兩人一起做料理!

#149謝謝你 卡卡
卡卡在首領的告知下得知小舞已通過最後測驗,不需要卡卡的協助!
小舞因為卡卡的不告而別而沮喪不已!此時,麗雅突然現身,讓小舞明白身邊有很多好友支持著她,
於是小舞打起精神動手做出她與卡卡充滿回憶的料理!

#150花形料理總集
小舞和卡卡回顧發生的事情!卡卡和小舞一起討論介紹可食用的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