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黑幫 DVD



奧斯卡是條胸懷大志,但光說不練的小魚,他那張油嘴滑舌的大嘴巴也為他惹上不少麻煩。連尼是一隻與眾不同心地善良的大白鯊,他有一個大秘密,原來他是素食 者。當奧斯卡撒了一個漫天大謊,讓他成為海底大英雄,而連尼的秘密曝光,害他成為鯊魚黑幫的逃兵,這兩個八竿子也扯不上關係的怪ㄎㄚ,卻意外成為一對最佳 拍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鯊魚黑幫】一片的配音卡司陣容堅強,每一位都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包括曾獲金像獎提名的威爾史密斯(【叱吒風雲】)為油嘴滑舌的小魚奧斯卡配音, 中文版配音為陳宇凡;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勞勃狄尼洛(【蠻牛】、【教父續集】)為鯊魚黑幫的老大湯大尾配音;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冷山 】)為美麗的天使魚安姬配音,中文版配音為關穎;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女生向前走】)為蛇蠍美女蘿拉配音;傑克布萊克(【搖滾教室 】)為吃素的大白鯊連尼配音,中文版配音為許傑輝;以及曾多次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紐約黑幫 】、【四海好傢伙 】)為易怒的河豚史凱子配音。

演員:
威爾史密斯 勞勃狄尼洛 芮妮齊薇格 安潔莉娜裘莉 傑克布萊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