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華歷險記 DVD



迪士尼小貓,勇闖紐約大都會! 內容精采絕無冷場! 迪士尼【奧麗華歷險記】改編狄更斯世界名著《孤雛淚》,主角換成一隻橙色的小貓咪奧麗華,場景也由原著中的霧都倫敦搬到五光十色的紐約大都會,敘述小小流 浪貓奧麗華沒人領養,最後被流浪狗集團收留,跟他們一起生活,但也因此認識了許多患難與共的好夥伴。有一天奧麗華外出討生活時,意外被一位富家女孩珍妮收 留,成為珍妮的新寵物,但是珍妮家中的嬌嬌狗卻因嫉妒而排擠奧麗華,而且流浪狗集團負責人的債主發現珍妮家境富裕,居然策劃一場綁架案!奧麗華跟他的夥伴 們,要如何度過難關呢? 迪士尼經典動畫【奧麗華歷險記】故事精彩,更找來眾多流行歌手為片中角色配音及配唱,包括比利喬、貝蒂米勒…等。電影中音樂十分多元,包括搖滾、通俗、靈 魂、拉丁等不同風味,充分顯示出紐約大都會的光怪陸離。冷漠的都市,真摯的情誼,使得這部動畫更加深刻動人,絕對值得您一看再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