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惡魔心臟篇(1) DVD



以妖精尾巴的聖地‧天狼島為舞台
所展開的一年一度盛大活動‧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
參試者懷著各自的意念,氣勢十足地前往參加。
但等在眾人面前的,卻是一場全新的試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97最佳拍檔
卡娜最近的行為很怪異,甚至對露西表示想退出妖精尾巴,原來是一年一度的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即將來到。
卡娜已經失敗過四次,這次無論如何都想通過,但這一次被選上的總共有八人,包含納茲和格雷在內,而會長卻宣布只有一人能過關,
究竟會鹿死誰手……?

#98運氣好的人是誰?
即將挑戰S級魔導士升級考的八組人馬,全聚集到聖地天狼島上,而這次考試的最大難關,
就是有三組人分別得突破艾爾莎、吉爾達茲、米拉,才有資格晉級下一場考試。納茲選擇了E路線,
認定艾爾莎一定守在這裡,打算和艾爾莎一決高下,沒想到卻失算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99納茲VS吉爾達茲
露西和卡娜順利打敗弗里德與畢可斯羅,得以晉級下一場考試,但另一邊的茱比亞和莉莎娜,卻對上艾爾莎,被打得落花流水。
在此同時,納茲也對上吉爾達茲,而對納茲來說,打敗吉爾達茲一向是他的目標,只是被譽為妖精公會最強的魔導士,並不容易對付……。

#100梅斯特
S級魔導士升級考的第一場,終於結束了,勝出的人在會長指示下,開始挑戰第二場考試,這次必須找出藏在島上的第一任公會會長,
梅比斯的墳墓,沒想到艾爾夫曼和艾芭格琳,竟在途中遇上神秘人物,還差點死在對方手上,還好納茲及時趕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